close

IMG_0795.JPG

除了外在皮膚的保養,內在的保養也非常重要!

尤其女孩們 還有每個月的好朋友來訪要照顧~

之前我頻繁出現私密不適問題

那種不舒服真的是一刻都無法安心...

不斷的看診,醫生也叮囑要再回診才能循序恢復

我也做到了 但隔不久狀況還是重現了.....

因為憋尿...工作容易緊張 壓力大 熬夜 讓自己保護力降低

每次去醫生除了詢問令我尷尬的事情外

重點在最後都講了同一句:「可以多補充蔓越莓喔!」

IMG_0800.JPG

於是我下定決心試試看 

上網爬文搜尋到BHK's蔓越莓益生菌錠

其實我很早就知道這個牌子(蠻有名的)

而且都有通過SGS檢驗及千萬責任險,品質讓人很放心

價格非常親民,成分也非常的足量喔

身邊的朋友也有在吃 就買來試試看囉~

IMG_0797.JPG

BHK's紅萃蔓越莓益生菌錠

◆嚴選北美紅寶石蔓越莓,高濃縮比34:1

◆富含特殊A型前花青素

◆私密益生菌,改變細菌叢生態

IMG_0796.JPG

◆腸溶膜衣,安全送達腸道吸收

◆晶球包覆,12~16小時保護

IMG_0798.JPG

它是六邊形的錠狀,大小適中不會難吞~

一瓶60粒,一天1粒,加強保養可以改為2粒!

IMG_0799.JPG

突然覺得我為什麼不早一點下定決心勒:))

現在的我每天不忘內在保養,回到正常狀態,不再坐立難安!

擺脫反反覆覆不難~別在默默承受>< 

很棒的蔓越莓錠推薦給大家~~!!!

https://bhks.cc/Q006CH3b.html

(除了蔓越莓,平常也要注意清爽、不束縛、補充水份等唷!)

喜歡我的分享,也歡迎Follow me↓↓

芮芮的IG@yuio24413 、FB黃芮芮@huangruirui311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