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18.JPG

女生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養之一

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種下好菌

IMG_4107.JPG

天氣一熱我最害怕妹妹悶悶熱熱的

所以當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候就會特別難受><

或是穿著牛仔褲or緊身褲

都容易讓我感到坐立難安⋯⋯

正因為有過反覆私密不舒服的經驗

讓我現在更加懂得吃的保養很重要!

IMG_4321.JPG

因為想要好好保護妹妹的情況下

開始對市面上販售的私密蔓越莓益生菌做足功課

發現 #亞柏生醫 的私密蔓越莓益生菌真的很實在

只有蔓越莓x益生菌才能真正保健私密雙道

IMG_4320.JPG

1包=10oz天然蔓越莓汁

IMG_4319.JPG

蔓越莓+甘露糖

37倍濃縮,每包含40mg前青花素,

維持通道表層光滑並包覆壞菌,打造健康通道。

益生菌+雙益生質

58億專利包覆技術,保持活性直達妹妹起到效果,幫助維持好菌壞境!

安心零添加

天然有效、成分充足並且不含人工色素、甜味劑、防腐劑

讓你吃得安心又放心

IMG_4323.JPG

一小包約2g隨身攜帶超方便

倒出來是粉末狀的,味道接受度很高

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直接吃再配水喝哦!

喜歡吃水果沙拉的水水們不妨也可以考慮加在水果沙拉裡面

看起來很粉紅很少女,吃完一整天心情也會很好~

心情保持愉悅以外還能讓你快速完成私密的保養

長期選對吃的保養

才能由內而外的真正愛護妹妹

讓她在舒適的環境~爽香淨

【8月品牌月優惠│8/1-8/31限定】

 現在下單3盒以上加贈→玫瑰精油│私密清潔幕斯

內外一次兼顧超安心!

每週五、六、日還有免運優惠!

是不是很貼心~免運不用湊!

這裡看更多優惠亞柏生醫─蔓越莓益生菌


喜歡我的分享,也歡迎Follow me↓↓

芮芮的IG@yuio24413 、FB黃芮芮@huangruirui311

arrow
arrow

   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