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93.JPG

上次分享守護女孩的內在保養秘密

今天分享基底的潔淨保養組合!先來介紹我的基底類型吧~

芮芮我是標準油田肌底

從國小時就滿臉豆花...長大愛漂亮了就叫家人帶我去看醫生做臉等等

也有用過天然的絲瓜水哈哈,但似乎沒有改變太多

大學自己到外地半工半讀

早上早餐店上班、晚上上課,可能長期睡眠不足又油煙 使我的狀況越來越嚴重

實在太想擺脫這可怕的噩夢 一週清粉刺一次 造成基底受傷 讓我的狀況又更再走下坡了...

現在想起那段時期的我 每天看鏡子都想哭 也不想出門.....(黑歷史)

IMG_1797.JPG

後來我在皮膚科治療好幾年,終於穩定我的基底狀況!

至今我都是很用心地在維護我的基底

簡單的保養品+體內補充,形成內外保養~

我的內在保養就是這組

BHK's潔淨平滑組(淨荳膠囊+淨巴膠囊)

包裝跟質感都非常的好!

√台灣製造 √通過SGS檢驗 √產品千萬責任險

IMG_1795.JPG

綠色瓶身的是 淨荳膠囊

★專利檸檬馬鞭草:具重點防禦-舒緩、代謝、穩定

平衡調理體質,大大減少了不好看的小山丘,真的太開心了

而且妝感更服貼,持妝度也會大大提升!

★添加維生素A、C、鋅:增進皮膚與黏膜健康

IMG_1796.JPG

橘色瓶身的是 淨巴膠囊

★日本鮭魚子精華:素淨、代謝、養顏美容

★日本膠原蛋白&維生素C: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

★鋅、維生素B2:維持皮膚的健康

最害怕留下青春的痕跡,所以一定要多加保養才行!

補充了一段時間,終於恢復嫩嫩滑滑的樣子,之前留下的痕跡也看不太出來了呢!

IMG_1794.JPG

這兩罐都是膠囊狀60粒入,一天1粒喔!

因為有時候熬夜會造成出油或冒幾顆

每天洗臉或擦保養品的時候,最能清楚自己的狀況

我覺得這樣定期保養下來,基底狀況有變比較平衡

有默默的在調理的感覺

洗臉的時候摸到平滑的基底,心情會很好哈哈

有感的分享給大家囉~而且我覺得BHK's的商品很平價適合小資族!!!

官網在這邊→ https://bhks.cc/QSB01CH2b.htm

喜歡我的分享,也歡迎Follow me↓↓

芮芮的IG@yuio24413 、FB黃芮芮@huangruirui311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