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96.JPG

芮芮我是個上班族,對於上班穿的鞋子講究舒適、專業又要好看!

今天就來帶大家開箱這一雙【諾曼地】台灣製手工真皮鞋~

IMG_4801.JPG

品名:【Normlady 諾蕾蒂】柔軟反絨羊皮麂皮質感金屬方釦磁力厚底氣墊球囊娃娃休閒鞋-MIT手工鞋(奢華黑)

羊皮款共有4種顏色:奢華黑、高雅紅、微醺粉、優雅灰

牛皮款也有4種顏色:質感黑、瑰麗粉、香草杏、奶茶棕

IMG_4794.JPG

當初羊皮與牛皮我猶豫了很久,同樣是真皮鞋差在羊皮是反絨麂皮質感、牛皮是真皮皮革質感,較少穿絨材質的我,

第一個念頭是:遇水是否會浸水呢?小編回答:真皮鞋不建議碰水,但相較合成皮革來說,真皮鞋較不怕水

我只是害怕上下班突下雨,擔心美美的鞋子進水了...小編分享一個絕招:如鞋內濕了或潮濕,就用紙團塞滿吸乾水份!!!!

第二個問題是:我的腳容易流汗,要如何選擇呢?小編回答:兩種材質皆是全真皮,所以品質一樣唷~

IMG_4803.JPG

聽完小編熱心的解說後,我決定就選我沒穿過的羊皮材質,雖然小編建議牛皮較好整理,但羊皮反絨的娃娃鞋較少見,質感真的超美~

IMG_4799.JPG

諾曼地的美鞋特點:

▲國際精品首選頭層真皮

最耐穿又最珍貴,鞋墊及內裡皆是全真皮,具有良好的密度彈性及透氣性、排汗

▲一針一線手工縫製

▲楦型可修飾亞洲人的腳型

▲磁力爆米花鞋墊

升級版磁力足弓支撐,內增高減壓避震鞋墊,腳是人體的第二顆心臟,三顆磁石對應湧泉穴、足心穴、百敲穴,久站久走不怕累~

▲符合人體工學的足弓設計

後跟立體腳床包覆,防拐腳不翻船

▲天然止滑橡膠鞋底

抓地力與止滑效果佳,耐磨性好、彈性好

▲全腳掌獨立筒球囊氣墊

104顆獨立球囊對應腳底百個點位,真正量腳訂製的氣墊鞋底

IMG_4802.JPG

IMG_4800.JPG

我的腳掌是細長型但腳板偏寬,容易磨破皮與流汗,穿這雙諾曼地美鞋,材質柔軟不磨腳、也很透氣不易流腳汗!

IMG_3880_jpg.JPG

超Q真皮可180度彎折、舒適的防前傾弧度

芮芮是小隻女孩,身高158,選鞋的小小心機就是內增高><

這雙底厚約4CM,鞋底2CM、內增高2CM,正是我愛的高度與設計

看看這個側面真的可以拉長腿的線條比例呀

IMG_4804.JPG

芮芮真心推薦諾曼地的美鞋,支持MIT!!!!這雙上班穿不但舒適、美又有正式感,休閒穿搭也是百搭得很!

師傅一針一線的手工鞋,感受的到滿滿的溫度阿~~~質感爆棚♥♥♥

一雙好的鞋可以穿很久!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~


美鞋官網 https://ppt.cc/frqSSx

FB: 諾曼地MIT鞋履

芮芮的IG有分享這篇拍美鞋穿搭的景點唷~好吃又好拍的早午餐推薦

有興趣的話yuio24413芮芮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