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76.JPG

今天要帶大家開箱居家清潔用品啦~~

自從上大學離開家鄉,在外地租房子起,最討厭打掃的地方就是廁所

這幾年租下來覺得有一個共同的困擾,就是廁所都沒有對外窗,以至於容易潮濕滋生細菌

大約一兩週不清洗就會像我今天要分享的照片一樣可怕

工作忙真的很懶得打掃欸哈哈....但放任每天要進去洗澡的廁所那麼髒 總有一天會忍不住的!

IMG_2773.JPG

今天要分享的【Gong100零死角浴廁清潔刷】幫我好大的忙阿~超級方便的!

IMG_2779.JPG

白色的按鈕可以控制刷子的長短

IMG_2774.JPG

小隻女的我,高處牆壁也能輕鬆刷的到啦~~~

IMG_2781.JPG

您們看!!這黴菌真的有夠討厭的耶.....都卡在隙縫,時不時就出來搗亂

看我用清潔刷消滅您們!!!

刷頭沾濕即可在牆壁上清潔,會看到藍色清潔液,散發清新的檸檬草香味~

IMG_2747.JPG

刷頭的放置方式

把灰色的卡榫往上扳,夾子會往前張開,這時放入刷頭

再把卡榫往下扳,即可將刷頭夾緊~

IMG_2749.JPG

最可怕的馬桶惡魔來了...

通常用馬桶刷很多角度無法真正清潔到,有這隻Gong100零死角浴廁清潔刷,可以零死角的刷細節的部分

對於這個老馬桶的髒污程度,我覺得清潔有達到9分耶!

全程不沾手這點真的超加分!!!刷子夠長也不需要蹲著或是彎腰~很貼心的產品!IMG_2775.JPG

刷子後背有開孔,可掛勾於牆上,商品內也有附磁磚掛勾唷!

方便好收納不占空間,隨時想要刷一下廁所都可以輕鬆拿起~

最後總結,

商品有分一般型跟大型,我用的一般型比較適合用於馬桶、洗手台、牆壁溝縫等等小面積的地方!

大型就比較適合大面積使用~

希望大家看我的實測不要嚇到,效果是好的吧我好犧牲哈哈~

我很愛乾淨,但真的好討厭面對刷廁所......現在有這隻法寶幫我很大的忙了YA~

購物連結:【Gong100零死角浴廁清潔刷】


開箱大成功~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

歡迎留言討論,關注芮芮的玩美旅行唷~

芮芮的IG生活:yuio24413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